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县召开讲师团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21 16:43:1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会议认为,基层理论宣讲是促进党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打通理论武装“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有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的理论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得到广泛普及、深入人心、进而形成共识是我们肩上担负着的使命任务。各位讲师团成员要坚持“融入全县大局、拓展能力素质、创新方式方法”的工作思路,围绕宣讲主业、整合各类宣讲资源,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县委交给的宣讲任务,把理论宣讲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各位讲师团成员要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特别要对党的创新理论要真学、深学、学懂、学透,做到全面、准确、深入地理解和领会;同时还要注重改善知识结构,学习经济、文化、法律、科技、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要加强理论研究,不断推出有高度、有深度、有厚度、有宽度的理论研究成果,使讲师团的队伍成为一个“能说能干能写”的高素质队伍,为全县社会科学研究工作提供强大支撑。要坚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没有调查就不知道老百姓的所思所想所困,就摸不准宣讲的薄弱环节与改进方向。必须扑下身子、沉到一线,迈开步子、走出院子,把握群众的脉搏、把准宣讲的切入点,有针对性地谋划开展理论宣讲工作。要把理论宣讲融入文化活动、道德建设、文明城创建,嵌入文艺创作之中,不断拓展理论宣传的方式手段,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