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扎实开展“七进”活动 全力做好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4-15 16:35:4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4月15日,县委国安办组织县委政法委、县委网信办、县委统战部、县委保密机要局、县司法局、县应急管理局在6个宣传点开展2020年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赵永生亲临现场指导宣教工作。



1-200521163632104.jpg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布置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及“12339”国家安全公民举报电话。本次活动开展以小众参加、带动大众的方式让群众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准确识别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等,进一步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意识。




1-200521163641154.png





     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动员全社会共同努力,不断夯实国家安全社会基础,我县扎实开展了“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网络、进军营”七进活动,在公共场所投放宣传海报和标语,组织各单位进行国安保密考试,在中小校中开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征文活动、手抄报,利用网络媒体发布《国家安全法》《密码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通过村广播、疫情防控点、森林防火点进农村、进社区进行宣传,开展科技送政策大宣传服务行动,组织官兵观看宣传片,营造了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1-200521163F33C.png





     为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下一步还将在机关单位陆续开展主题法治讲座、国安教育专题网班等系列“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通过贴近群众生活的方式,让群众了解掌握更多的国家安全知识。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