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各级各部门开展“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大讨论

时间:2020-04-14 16:35:0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组织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东峰书记暗访检查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委有关通知要求,全面补齐工作中的问题短板,进一步加强组工干部担当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县委组织部深入开展“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大讨论。

      迅速行动,超前部署。组织部主动看齐、对标对表、迅速行动,对照通知要求同步开展部内大讨论活动,并于4月7日召开部务会进行专题学习,在部内深入开展“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大讨论活动。各科室根据方案要求和部务会安排,认真起草大讨论发言材料,发言内容要敢于揭短亮丑、直面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措施。

       查摆问题,深刻剖析。4月10日开展大讨论会议,各科室认真对照“三思三问三查”,结合科室职能谈体会、找差距,定措施,进行深刻发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大趋势正呈现出势不可挡的态势,正在倒逼我们要找准问题、理清思路、辨明方向。组工干部敢拼敢闯的劲头、攻坚克难的勇气、事半功倍的效率。将此次大讨论活动同“三创四建”结合起来,进一步鼓足干劲、加压奋进,持续强作风、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深化整改、担当作为。发扬刀刃内向、自我革命的精神,继续深入查摆问题,持续跟进整改落实,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不断深入开展,坚决向作风顽疾“亮剑”。坚持问题导向,以“三创四建”和“效能革命深化年”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着力锤炼过硬作风。细化落实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完善科学考核评价机制,强化正向激励措施,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用好作风建设契机,扎实推进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基层组织、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加快建设“市域副中心,建设中等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宣传部








    4月14日,宣传部召开“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大讨论专题会议,贯彻落实邢国辉书记在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宣传部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在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责任意识、工作效能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工作中,宣传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要在宣传部扎实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坚决清除作风“顽疾”,针对创城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敢于突破常规,勇于担当责任,创造性开展好工作。以为民情怀做人、做事,既要做好理论和文化的宣传人,也要当好群众的解难人。把群众满意度作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标尺,推动文明习惯的养成和环境卫生的改善。同时,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出勤签到制度、值班制度。努力打造一支"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宣传思想文化干部队伍,为加快“市域副中心、中等城市”建设步伐,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