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新衣助学·爱心暖童年”公益捐赠活动暨“蛟潭庄小学助学服务站”挂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3-03-02 16:02:5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点点心意传关爱,小小善举见真情。蛟潭庄小学地处平山县西北部山区,相对闭塞。为助力乡村振兴和提高偏远山区乡村学生学习和生活条件,团县委联合爱心人士、爱心团队以及爱心企业,多方助力山区孩子教育。

1-230302160326459.jpg

本次活动,石家庄万力有限公司给蛟潭庄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50套校服三件套,价值1.09万元;团县委为孩子们带来了书包、乐高以及体育用品等;河北明珠志愿服务队在该小学揭牌成立了“蛟潭庄小学助学服务站”,并将定期开展助学活动。

1-23030216033W45.jpg

蛟潭庄小学校长代表学校对爱心人士的捐赠表示感谢,学生代表向在场的每一位叔叔阿姨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和好好学习的决心。 

1-230302160352914.jpg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做好希望工程事业,多方筹集资金,助力孩子们更好地完成学业,守护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传递爱心和正能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