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董晓航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06 14:16:1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6月5日,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全县经济指标双过半、大气污染、森林火灾应急处置等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创新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讲政治,抓好学思践悟。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准确把握“两会”作出的重大判断和重要安排,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我们的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要讲担当,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理解把握“两会”最新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推动老区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密结合平山实际,优化完善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县城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社会民生、安全稳定等各领域思路举措,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要讲作风,抓好效能提升。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三创四建”“三帮四包六保五到位”活动和“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传承弘扬老区优良传统,不断提升政府工作效能,以更充足的精力、更扎实的作风、更高昂的劲头,确保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会议听取了关于重点经济指标“双过半”完成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实现上半年经济发展“双过半”,是省委提出的明确要求,省市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开会调度,做出重要指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实现“双过半”作为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不折不扣落实省市要求,全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顺利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