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省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包联指导组来我县调研指导

时间:2020-05-27 10:04:3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5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包联指导组第二组组长张福建带队来我县调研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焦习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靳军,人大副主任周振海、刘国英、齐明国参加调研座谈。

指导组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开展“6+1”联动监督情况和县政府“6+1”领域清理规范和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县直相关部门和县人大“6+1”联动监督专班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和建议。
指导组对我县“6+1”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方案严密清晰,落实到位有力,各项工作开局良好。

指导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开展“6+1”联动监督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法治建设、维护群众利益的现实需要,坚定自觉地抓好组织实施。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摸清底数,把发现问题、梳理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作为监督检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以查促清、以查促改、以查促建。要严格依法监督,确保各项工作始终在法治框架下有序开展。督促“一府一委两院”依法履职尽责,使联动监督每个环节都经得起法律法规的检验。要坚持协同联动,加强与政府的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全面发力、同频共振,务求联动监督取得扎实成效。
座谈会结束后,指导组还就公共卫生管理、矿山综合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