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董晓航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5-02 17:00:1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4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前往外国语中学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师生安全健康摆在突出位置,强化责任意识,细化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1-2005211F104K0.jpg

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在平山外国语中学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董晓航实地察看了教室、物资储备室、食堂操作间、医务室等场所,对入口测温管控、防疫物资储备、发热临时隔离点设置、教室和餐厅布置、校园环境等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听取该校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各流程、教学安排等情况介绍,提出指导意见,叮嘱学校和相关部门要坚决防止麻痹松劲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执行好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不出现任何漏洞。


1-2005211F112357.jpg

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在平山外国语中学实地查看教室。

1-2005211F1204R.jpg

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在平山外国语中学实地查看食堂操作间。


      董晓航在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加强校园管理,落实好体温检测、健康状况监测、室内通风消毒、防疫物资储备、废弃口罩和垃圾回收处置、餐厅卫生管理、食品安全等要求,对应急处置预案再梳理、再完善,确保各个环节万无一失,营造安全放心的校园环境。要开展好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健康卫生教育,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学校医务人员要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做好健康指导服务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加强指导,共同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杆,强化教研指导,优化教学方式,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胜利”。


1-2005211F1294R.jpg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在平山外国语中学查看物资储备情况。


      县领导赵永生、郝春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