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董晓航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5-01 16:58:3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4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前往平山中诚燃气有限公司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1-2005211AU9503.jpg


      在平山中诚燃气有限公司,董晓航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该企业在安全管理、日常巡检、安全培训、应急处置等方面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董晓航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要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起来,进一步强化防范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紧、抓实。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安全管理,加强隐患排查,加强日常巡检,加强值班值守,把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要加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扎实开展好员工安全培训和安全警示教育,严格规范安全操作流程,提升员工业务水平和安全意识。要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对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的处置能力。


      董晓航强调,“煤改气”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完善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管线、设施的使用和运行安全,切实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要通过督查、抽查方式,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要注重对群众的宣传培训,通过入户讲解、制作安全牌、发放明白纸等方式,引导群众规范操作,确保群众安全用气。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靳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赵永生参加活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