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县领导视察指导县城建设项目

时间:2020-04-24 16:48:0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4月22日,县领导靳军、杨允石、付红瑜就县城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视察指导。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山广场菜市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车站西侧公厕改造提升项目、柏坡西路改造工程项目、冶河两岸整治提升项目等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分包责任单位和项目方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1-200521164S0194.jpg

     视察组指出,县城建设工作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城市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影响着我县的整体形象容貌。特别是菜市场、出城路、公厕和冶河两岸提升项目,既是重要的基础设施工程、升级工程,也是民心工程。各相关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主动作为,结合实际帮助施工方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加快建设,争取一年内县城容貌大改变。

     视察组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抢抓机遇,细化分工,发挥好部门职能,做好协调配合,特事特办,好事快办,推动各项重点建设项目高效开展。要注重项目安全和质量监管,规范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及时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施工过程不出问题,全力打造好安全精品工程。

     视察组强调,对于施工中存在的疑难问题,施工方和职能部门要加强会商沟通,拿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方案,一次性解决好征地补偿、供暖供气、电线入地、雨污分流等问题,确保城市建设一步到位,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品位,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优美、舒适、宜居的工作生活环境。

     县城办、城管局、水利局、教育局、城投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