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召开全域旅游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3-18 14:58:3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3月18日,我县召开全域旅游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李旭阳出席会议。他强调,要抢抓机遇,坚决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创新思路举措,强化统筹谋划,切实将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我县全域旅游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晓航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文旅厅领导指示要求,听取了我县当前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研究了平山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机构。


      李旭阳指出,我县各类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悠久,推进我县全域旅游工作,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要充分挖掘和利用革命历史文化资源,打造特色旅游产业,大力发展红色旅游,全面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营造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要统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西柏坡红色旅游文化,确定红色旅游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主题,助推全域旅游发展更上一台阶。


      李旭阳强调,要成立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挂帅、县四大班子领导参与的平山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指挥部,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指标达标、各项工作扎实过硬,推进我县全域旅游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要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创新体制机制,持续凝聚全域旅游发展合力,对标对表考核标准,确保高水平、快速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加大督导力度,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迎检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李旭阳要求,要迅速聘请专家团队,深入调查研究,真正摸清旅游资源底数、科学谋划,为明确旅游工作重点做好铺垫、打牢基础。要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分期分批进行学习考察,完善创建工作思路,真正达到“学先进、补短板、促提升”的目的。要设立全域旅游发展专项资金,依法依规提高使用效益,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要狠抓旅游项目建设,严格招投标监督管理,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确保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如期验收达标。


     董晓航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责任落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验收标准,打造切合我县实际的工作方案,落细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按时完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验收任务。要狠抓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营造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助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迎检工作圆满完成。要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切实强化全域旅游发展保障措施,高质量推进我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县领导武自军、靳军、赵永生、付红瑜、郝春艳、王瑞平参加会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