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迎六一 他们送去温暖

时间:2020-05-31 18:54:2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关爱贫困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5月26日,平山县总工会一行深入观音堂乡上盘松村和观音堂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贫困儿童送上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慰问活动中,县总工会为81名贫困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盒、作业本等学习用品,孩子们欣喜地接过节日礼物,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在上盘松村和观音堂小学,闫月华副主席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乐观自信,健康成长,把磨炼当成生活和精神财富,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立志成才,始终感恩自强,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希望家长、学校多关心、关注贫困儿童,注重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学习成长环境。

此次慰问活动,县总工会结合实际,以精准扶贫为契机,拓宽帮扶方式,开展关心、关爱贫困儿童活动,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无忧无虑的学习,让小朋友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童心港湾”微心愿圆梦活动
一个文具盒、两个书包、三支笛子、四个口琴……这是苏家庄小学“童心港湾”童伴妈妈康玉飞整理好的清单,一共24个物品,这些看似简单的物品却是“童心港湾”24个孩子的小小心愿。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共青团平山县委携手碧桂园集团到童心港湾开展“童心筑梦 共建爱心港湾”六一微心愿圆梦活动,满足24个孩子的小愿望。
活动中,孩子们和来宾一同给足球和篮球打气,一起研究飞行棋,拿到礼物后,孩子们戴着口罩也难掩心中的喜悦。
此外,孩子们还为参加活动的来宾戴上红领巾,并向大家展示自己的画作:童心港湾就像是一座城堡,他们在这里开心的学习和生活。
团县委、碧桂园集团相关人员在活动中发言,他们首先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长大后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也要靠自己的努力实现人生中的大愿望、大梦想。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