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农村学生登上机器人大赛领奖台

时间:2020-05-07 16:28:3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近日,平山县河渠希望小学代表河北省参加了教育部举办的第18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本次活动以“实践探索与创新”为主题,共有“竞赛项目”、“创客项目”、“评选项目”等多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国各省13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

  在这场国家级高规格赛事中,河北省代表队共有五个竞赛项目参赛,这五个项目都是全省第一名,平山县河渠希望小学参加了灭火机器人和英特智能挑战赛两个竞赛项目,两项比赛均获得三等奖。其中,“灭火机器人”项目名列全国第14名,实现了山区农村学校在全国大赛中的零突破。

  此次大赛,使参赛学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坚定了山区农村学校开展素质教育的信心,为以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