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零点行动” 重拳突击 温塘镇夜查散乱污企业和私挖乱采行为

时间:2020-10-16 09:00:2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0月13日晚,温塘镇组织镇全体班子成员、综合行政执法队、镇督查办、镇环保部门联合公安分局,组成40余人的行动队伍,开展大规模的夜查突袭行动,重拳打击“散乱污”企业和私挖乱采行为。

本次夜查行动主要针对“散乱污”企业、砂石料场以及私挖乱采的易发区域,采取不打招呼、全程保密形式,直击现场,逐一进行查看,认真检查关停取缔是否真正做到“两断三清”,是否有企业顶风私自恢复生产,是否有“昼伏夜出”私挖乱采的现象等。

夜查行动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三点左右,未发现有私挖乱采行为,无证的散乱污企业全部关停拆除。在景家庄村,检查组发现一家疑似超范围经营的企业,检查组详细查看了该企业出具的相关手续,并对发现的环保问题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限期整改到位,目前镇相关部门联合公安分局干警就该企业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经过全镇干部的不懈努力,当前全镇生态环保形势全面向好,散乱污企业由2017年的39家成功实现清零,私挖乱采行为得到有效遏制。为打击私挖乱采和散乱污企业的决心和意志,该镇将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手腕,坚定不移、持续加力地抓好环保工作,确保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以实际行动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重任。
来源│温塘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