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倡议书

时间:2020-10-16 08:59:31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平山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倡议书
生活在平山县城的每位朋友们:
当前,我县正在争创河北省文明县城。作为一名生活在平山县城的居民,我们既是文明县城的受益者,也是文明县城的创建者和维护者,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此,谨向全体居民发出如下倡议:
自觉爱护城容城貌,不乱贴乱画、不乱挂乱晒、不乱堆乱放、不乱搭乱建;自觉保护县城环境,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随地便溺;自觉维护县城秩序,公共场所有序排队,不喧哗、不吸烟、不说脏话,公园景点不折踏花草、不乱刻乱画,文明养犬,遛狗拴绳;自觉遵守交通秩序,不闯红灯、不违章乱停车、不争道抢行、不车窗抛物,争做践行文明的模范。
县城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大家可以拿起手机(笔)拍(记)下不文明现象,向创建办曝光不文明行为,勇做县城文明监督的先锋。创建办电话:82920669;投稿邮箱:psxcjb2016@163.com。
平山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指挥部办公室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