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县开展自救互救与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时间:2022-07-29 21:04:41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安全意识,普及科学有效急救常识,7月28日上午,平山县消防应急大队、平山县人民医院走进西城华府等5个社区开展自救互救及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系列活动,为居民们带来了一节生动地自救互救和应急救护知识课堂。

1-22103021140J59.jpg

活动现场,利用模拟假人为居民现场示范心肺复苏和正确的急救操作,包括突发心脏骤停症状的识别、按压部位的正确选择、按压方式的规范操作和开放气道的正确方式等步骤,确保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居民都能够听懂、会用。

1-221030211440129.jpg

通过现场示范讲解和实操学习,提高了社区居民自救互救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社区居民对学习应急救护技能的重视,在面对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正确处理,推动居民将实用的急救知识应用到现实工作和生活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