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河北平山中学被评为“石家庄市绿色学校”

时间:2022-09-19 11:30:4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近日,河北平山中学被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联合授予“石家庄市绿色学校”称号。

1-2209191131513S.png

平山中学一直坚持打造文明校园、绿色校园,健全组织机构,创建领导小组。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了各个处室的工作任务。校长全面统筹,各处室主任亲自抓,班主任紧密配合,将环保教育纳入到教育教学、团支部等各项活动中,真正在工作中做到了“六个到位”,即计划要求到位、活动场地到位、受教育学生到位、辅导教师到位、检查评比到位、总结奖励到位。明确分工,高效运行。学校多措并举,用实际行动培养师生热爱大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提高师生的文明素养,净化校园环境,带动和影响学生家庭的精神文明建设。


今后,平山中学将继续加强校园环境建设,深化环境教育,普及环保知识,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构建和谐、文明、健康、美丽的校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