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董晓航张前锋调研城建工作

时间:2020-11-12 08:49:4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1月10日,县委书记董晓航带队专题调研城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前锋参加调研。
董晓航一行先后察看了柏坡东路、正义路、冶河东路停车场规划情况,察看了建设大街北延项目、冶河南岸滨河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实地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进行调度。
董晓航指出,县城建设是重中之重,停车问题更是直接关系群众的生活质量,更关系着平山的形象,要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目前我县停车位严重不足,各相关部门要开拓思路,借鉴省市、外地先进经验,全面摸底,充分合理开发停车位,解决重点部位、商场、学校、重要路段的停车难问题,从根本上缓解交通拥堵。要全面规范管理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做好沿街商户宣传引导工作,落实好门前三包制度。
董晓航要求,当前正是施工的大好季节,目前各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企业要树立大局意识,抢抓有利时机,相互密切协作,加快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要严守底线红线,严格依法合理控制土地,要做好控规拆违巡查工作,切实加大宣传力度,从源头上制止违法建筑的产生,做到早发现、早制止。要做好群众工作,下大力拆除违法、违章建筑,将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超前规划,做好柏坡西路拆违、建设大街环境整治等工作,打造高标准迎宾路。要做好冶河南岸新区规划,充分论证开发模式,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张前锋指出,解决停车难突出问题,是市民群众的迫切期盼,是提升城市宜居功能品质的必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的高度责任感,统筹做好停车设施规划建设管理布局等各项工作。停车场建设要以免费为主、收费为辅,科学合理设置停车场,加大机动车、非机动车处罚力度,加快城中村改造工程,建设高质量小区,合理配建小学,幼儿园等配套设施。冶河南岸新区是平山的新城,要做好人的文章,统筹商业、居住等配套设施,设计风貌要兼顾艺术性、实用性、经济效益性。
县领导靳军、张添阁参加活动。县委办、政府办、城管局、两办督查室、平山镇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