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镇农户荣获市级美丽庭院荣誉称号

时间:2020-11-12 08:48:5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在石家庄市妇女联合会组织开展的寻找2020年度石家庄市“十佳·百优”美丽庭院活动中,平山镇选树典型、激励先进,通过组织推荐、酝酿审查、综合评比等程序,有四户美丽庭院示范户获得市级表扬。平山镇孟堡村王云姐荣获石家庄市“十佳”美丽庭院荣誉称号,孟堡村肖秀朵、肖秀梅,西村庄村邢香朵荣获石家庄市“百优”美丽庭院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平山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为抓手,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补齐农村发展短板活动,以庭院的清洁卫生、乡风文明、巧手致富扮靓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平山镇将继续努力,以点带面,以“十佳·百优”美丽庭院为榜样,让更多的家庭投入到美丽庭院创建中来,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百优”美丽庭院 邢香朵

“百优”美丽庭院 肖秀朵
王云姐家的美丽庭院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