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文明创建,我们一起行动!

时间:2020-11-02 09:13:0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文明,是一座城市弹奏出的最动人的乐章,建设明礼守信、文化繁荣、和谐有序、生态良好、充满活力的文明城市,是每个平山人心中的美好向往。日前,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文明创建,我们一起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
城管部门集中力量,积极排查辖区公共设施、牌匾破损、小区私搭乱建、垃圾死角等问题,建立清单、及时整改。交警大队全力以赴,充实力量,各个路口进行定岗定责,分包作业,维护交通秩序,以迎战大战的姿态全力做好各项文明交通创建工作。同时,各部门各单位志愿者穿起红马甲,纷纷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环境卫生责任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小区居民主动当起志愿者,积极参与创城工作,为小区除草清理垃圾,让小区更干净,更整洁,更温馨,大家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全力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效。
“从身边小事做起,讲文明、讲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建美好家园。”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