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文明城市创建】平山:小山村里看大戏

时间:2020-10-11 11:15:2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0月8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武家庄村的村民文化活动广场,平山县河北梆子剧团演员在表演传统剧目《卧虎令》。国庆长假期间,平山县河北梆子剧团开展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为该县山区群众送戏上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戏剧节目。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10月8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武家庄村的村民文化活动广场,平山县河北梆子剧团演员在表演传统剧目《卧虎令》。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10月8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武家庄村的村民文化活动广场,平山县河北梆子剧团的演员在候场。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10月8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武家庄村的村民文化活动广场,平山县河北梆子剧团的演员为演出做准备。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