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精神文明建设风采书画摄影网展开展啦!

时间:2020-06-22 10:33:0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在“七一”到来前夕,为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建设,充分展示我县在该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明办、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平山县精神文明建设风采书画摄影网展”开展 。本次网展收到一大批书法美术摄影作品,我们精选优秀书画摄影作品陆续展出,旨在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充分展现平山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瞄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创城工作中迸发的奋斗精神和崭新风貌。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大平 冯静辉 孙增海 邢建军 盖巨儒 檀耀平 檀彦龙 商一英 刘秀龙 刘胜利 刘兰君 曹俊海 左晓峰 张亚芳 尤红星 闫红亮 邢雪婷 刘志陈 李珍霞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