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县开展“禁止传销 守护幸福”打击传销集中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06-20 16:56:4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6月16日,平山县打击传销办公室组织公安局、文旅局、教育局等成员单位开展“禁止传销 守护幸福”集中宣传月活动。

平山县开展“禁止传销 守护幸福”打击传销集中宣传月活动(图1)

活动现场,通过向群众发放《打击传销宣传单》《禁止传销公开信》、悬挂条幅等方式,将传销和变相传销特别是网络传销的特点、主要表现形式以及危害等内容,向广大群众进行广泛宣传,提高群众辨别能力。各成员单位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打击传销工作力度,正确引导广大群众充分认识传销的危害性,自觉规范和抵制传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达到警示、教育广大居民和震慑传销组织的目的,进一步巩固无传销县创建成果。

平山县开展“禁止传销 守护幸福”打击传销集中宣传月活动(图2)
平山县开展“禁止传销 守护幸福”打击传销集中宣传月活动(图3)

此次活动,各成员单位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张贴标语、悬挂条幅50余条。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