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董晓航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0-06-13 18:24:3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董晓航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6月11日,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带队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强的担当、更务实的举措,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董晓航一行以边走、边看、边问、边听的调研方式实地查看了海澜之家、秀水公园、万利福西广场、桥西便民市场、冶河两岸、城管局门口、福美佳门口等场所门前三包管理工作情况及沿途精细化管理情况,对相关部门在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董晓航强调,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城市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站在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统筹抓好规划、建设、管理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要坚持精细化标准,对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进行常态化、长效化管理,解决好环境卫生、私搭乱建、占道经营、车辆停放、道路绿化等问题,为群众打造整洁干净有序的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董晓航要求,要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大力开展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全面整治“城市大花脸”乱象,在拆除违规广告牌匾的同时,做好规范提升、日常监管等后续工作,对新挂牌匾单位及商户,要提前做好统一规划挂牌工作,抓好源头治理。要科学规划建设城市公园、市民休憩绿地等重点区域绿化工程,有效提高园林绿化景观效果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同时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在河道边加设栏杆,避免掉落风险。
董晓航强调,要做好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工作,缓解交通拥堵问题,让道路更畅通;要大力整治和规范非机动车管理工作,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科学划线,突出疏堵结合,提高市容环境和道路交通综合整治水平,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深入开展;要加强监督,加大对重点区域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实现道路管理精细化、人性化。
县领导郭双全、靳军、杨允石、赵永生、付红瑜参加调研。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