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践行环保理念——平山县开展2022年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06 05:38:5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6月5日上午,为践行“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理念,平山县生态环境与保护分局开展了2022年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宣传保护生物多样性、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等理念,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1-221104053956131.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展板、发放宣传单页、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倡导低碳出行的环保理念和湿地保护等知识。号召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提倡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节约和保护环境资源。

1-221104054010194.jpg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环保宣传单页1000余张,现场解答相关问题200余条,本次活动还将在线上持续推送生态环保知识,帮助更多群众了解和掌握环保知识,营造人人关心、全民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