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小觉镇迅速学习贯彻落实“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暨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

时间:2020-05-12 12:11:1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近期,小觉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县“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和董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小觉镇坚决贯彻省市县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三创四建”“效能革命深化年”活动和当前工作实际,把行动重点放到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大气治理、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上来。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夙夜在公的工作作风,坚如磐石的钢铁纪律,以作风转变推动工作进展、以严肃纪律提高工作效率、以提振精神提升工作效能,助力全县在脱贫攻坚“全面检验”中考出好成绩。

该镇上下自我加压、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以作风大转变大提升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坚定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思想重视、落实工作责任、打牢工作基础、营造浓厚氛围。从思想、作风、工作等方面,全面梳理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建立问题台账,狠抓整改落实。把握工作重点,确保扶贫整改任务高质量完成。把当前工作重心聚焦到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乡村振兴以及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上来,加快扶贫反馈问题整改,完善脱贫防贫长效机制,做大做强花椒、辣椒、花卉、核桃等特色产业,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大力提高群众满意度。继承弘扬西柏坡精神,努力创先进、争一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做好正面激励引导,以“关键少数”带动全镇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