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庆祝!南文都村脱贫的故事要拍电影啦!

时间:2020-04-17 16:39:51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200521164021632.png

     全国首部以人民最满意的公务员为题材的院线电影《沉浮》、《张书记您不能走》(暂定名),在我县南文都村举行了开机仪式。


1-200521164029461.png


     2020年是我国扶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在国家扶贫政策引领下,全国各地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人物。电影《沉浮》(暂定名)主人公、扶贫第一书记张端树带领驻村扶贫工作组,为了南文都村的脱贫致富,克服重重困难、顶着巨大的压力,始终战斗在第一线,经过三年的艰苦工作,为村里招商引资11.78亿、完成土地流转 5300亩、建起了现代化农业生态园,村里面貌和村民思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收入大大增加。2019年,张端树被中组部、中宣传部评为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