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张前锋等县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1 09:13:5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7月29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张前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自军、县政协主席杨允石等县领导,开展了“八一”慰问活动。1-220P10915201E.jpg

      张前锋一行先后慰问了光荣院集中供养重点优抚对象、驻平部队值守官兵、人武部专武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为平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慰问物资。

      张前锋表示,优抚对象曾为国家作出过巨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希望广大驻平部队、人武部专武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220P109161a62.png

      张前锋指出,平山是全国双拥模范县,我县将一如既往、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拥军政策,加强军地配合工作,深化双拥共建,不断巩固发展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张吉峰、张添阁、梁晨东,以及县委办、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