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重点建设项目22个 平山县2022年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2-07-29 10:03:0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7月27日,石家庄市举行2022年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县领导张前锋、靳军、武自军、杨允石、米锋在我县分会场出席活动。1-220H910122b16.jpg

      县委书记张前锋通过云视频向市主会场报告平山县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服务业增加值等增长情况,以及本次集中开工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此次平山县共有22个项目,其中工业类项目有6个,投资额为14.8亿元。

      近年来,我县坚持筑牢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意识,建立健全项目建设推进机制,全方位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为加快建设产业振兴、生态宜居、和谐安定、充满活力的新平山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我县将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鼓足干劲、接续奋斗,大干三季度、决胜下半年,确保圆满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