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双零社区”|“共同禁毒·守护平安”普法宣传进社区

时间:2022-07-22 10:36:3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全力打造“零犯罪,零受害”社区试点,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日前,团县委组织返乡大学生联合县戒毒康复指导站在冶河丽景社区开展“共同禁毒·守护平安”普法宣传进社区暨“双零”社区创建活动。

1-220H2103Z3515.jpg

     本次活动特邀冶河丽景社区的小朋友们与大学生志愿者一起学知识、共讨论、广传播,大家热情高涨,为社区禁毒宣传添砖加瓦,贡献青春力量。

1-220H2103943H1.jpg

      禁毒知识,送入人心。居民们和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获益匪浅。在宣讲活动中,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社区禁毒的重要性,将全力支持“双零社区”建设。 

1-220H21040132b.jpg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常态化推进“双零社区”创建工作,结合社区(村)工作需求,创新志愿服务形式,联合社会各界力量,推进青少年尤其是未成年人的权益维护和犯罪预防工作,共同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