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领导赴我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时间:2022-07-21 10:59:3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7月13至14日,中国中化党组副书记、董事李庆一行赴我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王爱军、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郭建强、县委副书记屈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自军、县政协主席杨允石,副县长王素龙、杨波等分别参加调研。

      李庆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孟家庄镇木口村、两河乡蔬菜育苗中心,详细了解人居环境整治及中药材种植、果蔬育苗项目情况;到MAP西柏坡中心、东回舍镇南庄村蔬菜大棚中化现代农业MAP农场,详细了解MAP模式助力农民增产增收及农业产业链发展情况,并在南庄村走访慰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我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武自军对中国中化长期以来给予平山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中国中化高度重视帮扶工作,连续选派多名优秀干部挂职,持续开展支部共建和消费扶贫,把定点帮扶的“责任田”打造成了乡村振兴的“示范田”。希望中国中化与平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找准切入点,抓出新成效,实现互利共赢。

      李庆对平山县给予定点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中化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大力支持开展MAP现代农业产业帮扶、人居环境整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电商平台建设等项目,加大消费帮扶和“智志”双扶力度,助力平山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