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省政协副主席张古江到我县敬业集团调研

时间:2022-07-21 10:51:0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7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张古江率调研组来到我县敬业集团,围绕推进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就有序推动电炉钢发展、废钢资源有效利用、延伸钢铁产业链、企业创新研发等工作进行调研。县委书记张前锋,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参加调研。

1-220H110521M34.jpg

       张古江一行实地调研了敬业集团展览馆、敬业高品钢科技有限公司、敬业增材科技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工艺制造、项目建设等情况,对敬业集团迎难而上、转型发展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张古江强调,钢铁产业是我省的重要主导产业,也是工业转型升级的主战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加快钢铁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意义,加强顶层规划设计,助推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绿色低碳发展,创新绿色生产工艺,提升废钢资源有效利用,打造短流程生产的典范,实现钢铁产业高效节能绿色智慧发展。要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党管人才优势,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延伸钢铁产业链,优化产品结构和客户结构,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特钢强企,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直有关部门,县领导檀红艳,以及县发改局、县科工局、敬业集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