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召开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暨自然资源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7-21 10:47:3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7月10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暨自然资源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议,并于会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靳军指出,耕地保护事关国家安全和长远发展,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严格保护耕地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耕地保护的政治责任,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靳军要求,要认清形势、看到压力,切实把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明确目标任务,严扣时间节点,集中力量,强化举措,坚决打好问题整改攻坚战;要摸清问题底数,分类精准施策,依法依规、快速有序推进整改,坚决杜绝“简单化”“一刀切”;要积极向上问计,深入研究政策,严格按整改标准和时限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全面提升我县耕地保护工作水平,努力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优异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县长杨波,以及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乡镇长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