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到我县调研商业街建设工作

时间:2022-07-05 11:37:0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副主任李志勇一行,到我县就商业街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委书记张前锋,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自军参加调研。

1-220F5113PI20.jpg

      李雪荣一行来到柏里水乡商业街,实地察看了基础设施建设、环境营造、街区管理等情况,考察了非遗技艺工坊、文创空间、文博院馆和主题民宿,对我县在商业街区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李雪荣指出,加强特色商业街区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结合城市实际、民生需求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要强化精品意识,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提升、高效率推进,努力打造文化底蕴深厚、品牌效应明显、彰显平山特色的精品特色商业街区。要加强运营管理,加快街区配套设施建设和商业街旅游功能的完善,持续做好风貌提升整治工作,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具特色的休闲商业体验。

      张前锋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认真研究,抓紧落实,突出特色、彰显底蕴,强力推动平山县特色街区建设提速提效,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运营任务,打造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山水之城。

      县领导米锋、张添阁,发改局、西柏坡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