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市领导赴我县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时间:2022-07-05 11:29:3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7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郭建亭赴我县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推进文明创建,抓实抓好脱贫产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县委书记张前锋、县政协主席杨允石参加调研。

1-220F5113435928.jpg

       郭建亭一行先后到西城华府社区、汽车站、行政服务大厅、胜佛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督导创建文明城工作。郭建亭指出,要咬定文明城市创建目标,强力推进,补齐短板,全面提升,把巩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让城市环境更优美、服务功能更完善、生活方式更文明。

      张前锋表示,我县高度重视创城工作,下一步平山将全面对照创城要求,充分调动全社会创建积极性,全县上下合力攻坚,共同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郭建亭一行来到苏家庄乡树石村走访慰问脱贫户,并对该村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进行调研,听取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汇报。郭建亭表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事关全体人民的福祉。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共同谋发展、谋项目,深化乡风文明建设,凝聚起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发挥统战资源优势,深入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为村庄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要加强村“两委”组织建设,强化思想引领,激发内生动力,团结带领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

      县领导齐军、侯若颖、王素龙分别参加调研。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