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各级各部门开展系列“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4 10:47:31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连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彩色周末”暨庆“七一”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1-220F41049562D.png

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2022年第二十九届“彩色周末”暨庆“七一”文化惠民演出活动7月1日在文昌公园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以河北梆子《大登殿》拉开了序幕,《南北和》《双错遗恨》《窦娥冤》等经典选段博得观众阵阵喝彩。歌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毛主席的话儿记心间》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展现了老区人民对党、对祖国的颂扬和美好祝愿。


据悉,自7月1日开始,诗歌朗诵、戏曲、丝弦、摄影、书画展等形式多样的20余场活动将连续在县城广场、公园、社区等全面铺开,持续到12月底,极大丰富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县妇联举办“庆七一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1-220F4105120101.jpg

县妇联举办“庆七一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围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县妇联带领7家服务单位来到平山镇胜佛村开展家政服务轮值进社区活动,受到群众欢迎。同时还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文艺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好政策,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举办主题党日理论宣讲活动,结合抓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美丽庭院、妇女之家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理论宣讲,弘扬建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激发各级妇联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推进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孟家庄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1-220F4105253F9.png

孟家庄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并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半个多世纪的拼搏奋斗,并带领与会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不负重托,把责任化为动力,全力以赴为孟家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南甸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1-220F4105343T7.jpg

南甸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支部书记楷模、服务民生先进村、人居环境改善先进村、卫片整改先进村、特色产业振兴示范村、厕所革命贡献奖、“七讲七力”好干部荣誉获得者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为4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参会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超先进,贯彻镇“五个坚定不移”理念,全力打好“五场硬仗”,恪守“七讲七力”准则,为全面推动建设美丽、繁荣、开放的新南甸作出更大的贡献。


蛟潭庄镇举行升旗仪式并重温入党誓词

1-220F41055254L.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清晨,蛟潭庄镇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来到拦道石中共中央北方分局历史陈列馆,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群情激昂,在誓词的感召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意识。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