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县领导出席贫困学生捐助活动

时间:2021-08-27 15:46:1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精神扶贫文化扶贫,8月24 日,在实验中学和平山中学,我县举行贫困学生捐助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侯若颖出席仪式并讲话。
侯若颖指出,开展省、市级文明单位与贫困学生结对帮扶,是我县精神扶贫文化扶贫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和省、市级文明单位为群众所办实事之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建立资助档案,真正把资助资金用在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身上,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确保资助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侯若颖要求,各单位和个人在资助过程中,要有针对性地强化受助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国情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及时了解受助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让他们在政治上追求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生活上艰苦朴素,帮助他们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
文明办等单位参加捐赠仪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