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疫情当前 责任在肩 用行动诠释使命担当

时间:2021-08-07 15:53:5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连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闻令而动、严密防控,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严格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做好防疫全面管控,全力保障防疫无忧。为更好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分包小区执勤等工作。在各乡镇,村“两委”干部和志愿者要轮流值守,详细登记人员进出情况,严查进出车辆。模范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确保防疫工作无死角、无盲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强化防疫宣传动员,共建全民联防堡垒。全县各单位在分包小区显著位置张贴疫情防控宣传单,向小区里的每家每户分发放“八要八不要”明白纸,并与社区楼门长、小区业主及时建立微信群,引导社区群众自行隔离、相互监督,各乡镇通过设置防疫宣传标语、明白纸、利用村内大喇叭坚持每日宣传防疫知识,积极构建群防群治工作格局。张贴防疫公告提醒人们正确佩戴口罩在小区门口值守对小区居民进行测温对出入人员进行扫码登记在各村庄口执勤对防疫不力的门店采取关停措施对环境进行消杀对商铺防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入户发放“八要八不要”防疫明白纸市场监管局对药店防疫情况进行督导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