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召开北庄片区建设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7-07 09:52:2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7月5日,县委书记张前锋专题调度北庄片区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添阁主持调度会议。
在调度会上,张前锋逐一听取了北庄片区规划产业前期准备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认真研究了项目投入、建设、运营等工作。张前锋指出,各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北庄片区产业项目建设,督促规划单位进一步深化设计方案,确保可操作、能落地;要认真研究各项目具体实施方案,细化政府与企业合作事宜,严格按要求做好招投标工作,确保项目实施合法合规。
张前锋要求,北庄区域规划发展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强化统筹组织,做好协调督导。各牵头单位要按照规划设计推进项目加快落地实施,每天要有新进展、看到新变化。要进一步研究村民利益联接机制,引导群众参与,持续增加收入。项目建成后要加强运营管理,选派专业团队和技术人员进行运行维护,确保资产保值增值。
张前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做好北庄村项目规划工作。要紧密结合当前建设现状,充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综合考虑配套性,兼容性,进一步修改完善北庄区域项目规划,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健全教育养老等公共服务体系,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特别是乡村旅游、智慧农业、家庭手工业,进一步提高群众收入。努力打造旅游示范村,带动农民就地创业就业,带动一方群众致富。西柏坡镇和有关部门要做好“团结就是力量”的品牌注册和宣传推介,要充分发挥紧邻西柏坡的红色优势,扎实做好北庄片区的发展规划,形成区域品牌效应,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唱响团结就是力量高昂旋律。
财政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西柏坡镇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红星美凯龙公司代表等参加调度会。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报道│牛重辉
编辑│刘小峰
责编│李巨涛
监制│邢建军
平山县教育局提醒全县学生家长:
远离危险水域 严防溺水事故,时刻牢记“六不准”
1.不准私自下水游泳,
2.不准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
3.不准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队的情况下游泳,
4.不准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
5.不准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
6.不准不会水性的学生擅自下水施救。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