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传达贯彻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热潮

时间:2021-06-13 11:00:4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6月11日上午,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后,全县各级各部门相继召开党组会议、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扛起使命和担当,让会议精神深入党员、干部心中,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唯有实干,才能有所作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强力开局之年,开局要有新气象,起步要有新作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将“严、细、深、实、快”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凝心聚力、鼓足干劲,砥砺奋进、接续“赶考”,在全县上下形成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良好态势,真正开创新时代平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办】
6月11日下午,县委办召开党支部会议,学习县委书记张前锋在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当前县委办公室各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县委办公室是全县的“中枢”部门,更要带头“讲团结”“讲规矩”“讲实干”“讲廉洁”。积极做好当前工作,各科室负责同志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办公室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严格遵守纪律,严明的纪律是开展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前提。要打造出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队伍,一支靠得住、顶得上、堪当重任、能打硬仗的队伍。
【县人大常委会】
县人大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张前锋书记在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县人大常委会实际,就推进重点工作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大家就学习这次会议精神进行了沟通和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张前锋书记在全县重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严守政治底线、红线,明确发展导向,发挥好人大常委会监督作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症结,提高工作效率,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进全县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
【政府办】
6月11日晚,政府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张前锋书记在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领导要求,坚持干字当头、实字当先,对标对表、提升完善,推动政府办公室各项工作更好开展,当好全县政府系统的“排头兵”。
具体要做到“五个到位”:工作服务到位,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牢固树立“细致、精致、极致”的理念,一丝不苟做好各项工作;工作落实到位,紧紧围绕各项工作,拉出任务清单,明确专人跟踪盯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工作督导到位,加强重点工作督查,实打实地督,硬碰硬地查,推动政府工作高质量落地落实;工作报告到位,要坚持逐级负责,遇事逐级请示,杜绝越级请示,要提高办文效率和文件流转速度,确保当日事、当日毕;工作协作到位,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相互协作、相互配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政协机关】
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后,县政协机关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习全县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张前锋讲话精神,并结合县政协实际,就推进重点工作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尽快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个政协委员,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张前锋书记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关键性;提高工作标准,在提升服务全县、服务政协和服务委员的能力和水平下真功夫,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要树立良好形象,对标先进,积极进取,助推我县高质量发展。
【县委组织部】
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召开了部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学习会议,传达张前锋书记在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研究落实举措,确保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组织部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北庄村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坚决落实“严、细、深、实、快”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全面提速,狠抓落实,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将以张前锋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提振精神,凝心聚力,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扛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加快推进革命老区平山高质量发展,开创新时代全县组织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宣传部】
县委宣传部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最新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张前锋书记在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讲话精神引领全县宣传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审视工作,以更实的举措落实会议各项要求。
在思想上,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筹做好新闻宣传、集中宣讲、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网络宣传、学习研究、舆论引导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着力提升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引领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召力、文化供给体系的创造力、宣传文化干部队伍的战斗力,为平山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舆论保障和精神文化支撑。
【县纪委监委】
6月11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张前锋书记在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指示,统一思想认识,坚守职责使命,紧盯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对标对表,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抓好纪检监察各项任务的落实,做到责任明确、措施具体、工作规范。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入开展自查,坚持问题导向,敢于亮短揭丑,直面存在问题,发扬敬业、奉献、清廉、无畏、自律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决策水平和依法依纪办事能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从而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不断上新台阶新水平,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