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与汇源集团和金必德进行项目座谈

时间:2021-06-13 10:59:2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我县经济发展,6月12日,我县举行与汇源集团和金必德研究项目对接座谈会,县委书记张前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米锋主持座谈会。张前锋对张敏杰、沈青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汇源集团是非常著名的果汁饮品生产企业,实力强、规模大、公司已在全国建立了多个经营实体,构建了横跨东西、纵贯南北的农业产业化经营体系,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形成了汇源果汁、汇源果业、汇源农业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新格局。张前锋指出,汇源集团对双方合作的前景规划以及项目建设提出了许多客观性的指导性意见,对平山农业产业的发展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十四五”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一个时期,“十四五”开篇要有新作为,为平山老百姓谋实事、做好事,首先得产业兴,平山地域广阔、交通便利、地形落差大、果品口感好,农业产业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其次做农业产业很关键的一点是要有农副产品的龙头企业支撑带动,要结合汇源集团与我县红色旅游、冰雪旅游、温泉旅游优势实现第一产业、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融合发展,期待双方能合作,共同绘就更大的蓝图,实现更宏伟的目标,真正助推平山农业产业全面提升。张前锋要求,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与汇源集团的此次合作,要打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搞好服务保障工作,让汇源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要以办事理念最先进,办事的态度最热情,办事的程序最简化,办事的方式最快捷,办事的成本最低廉,办事成效最显著,推动汇源集团的项目落地平山。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刘书文,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西柏坡经济开发区、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