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0-12-23 14:04:3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盘点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12月22日,县委书记董晓航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十届八次全会部署,盘点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谋划下一步重点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前锋出席会议。会上张前锋、武自军、侯国江、焦习军、郭双全、刘书文、李立新、卢占军、赵永生、付红瑜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衔接“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要加强指标运行调度,抓好项目建设,全面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挖潜提升各项经济指标,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为“十四五”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是指导未来五年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指向标”,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思维,立足工作实际,认真研判趋势,坚持民主决策,确保真正形成一个高质量、能落地、操作性强的好规划。
会议指出,临近年终岁尾,正处于问题和事故易发多发期,要树牢红线底线意识,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大局。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县级领导要带头落实责任,加强对分管行业领域和联系乡镇的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把信访稳定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争取取得好的结果,为明年奠定良好基础。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抓好问题隐患排查整治,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森林防火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指挥体系,加强队伍演练,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及应急物资储备,为顺利度过森林防火高风险期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有关县领导的强力推进和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县城建设管理取得了一定成效,县城形象品位实现了进一步提升。要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抓紧收尾,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进一步完善明年重点城建项目,尽快谋划筛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确保集中力量办大事,实现县城大变样。“双节”即将来临,要注重统筹兼顾,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冬季取暖、信访稳定、生态治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十三五”收好官、为“十四五”起好步。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