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乘着歌声的翅膀”——平山古月中学举办李子涵独唱音乐会

时间:2020-12-21 11:20:5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平山县高二学生李子涵,在古月中学日新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乘着歌声的翅膀”独唱音乐会。这是古月中学第一位举办个人音乐会的学生,也是平山县有史以来第一场由高二学生举办的独唱音乐会。此次音乐会,李子涵邀请了同学和老师同台演出。音乐会上,李子涵倾情演唱了《 我亲爱的》《任我的泪水流淌》《我亲爱的爸爸》《遍插茱萸少一人》《思恋》《在水一方》等经典中外歌曲。助演嘉宾高二声乐各组的同学分别演唱了《古老的歌》《黄水谣》《黑龙江岸边洁白的玫瑰花》等歌曲。平山县音乐家协会主席、古月中学声乐研课组组长许宝栋和音乐教师王利娇也参加了助演,精彩的演唱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李子涵小时候因意外事故致右腿行动不便,但是身体上的残疾并没有磨灭对艺术的追求,就读古月中学后,她利用假期和课余时间每天坚持练习。特别是在上学期网上学习期间学习的非常刻苦,在几次考试中均取得专业第一名的成绩。在学习音乐的道路上,她的梦想是希望开办一场个人音乐会。经过学校多方努力,终于帮助她实现了人生第一个音乐梦想。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