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县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时间:2020-11-24 09:01:3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县各单位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11月18日下午,平山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河北省城乡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宣传贯彻暨平山县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了住建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专家委员会委员张益教授进行授课,同时邀请石家庄市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副主任孙魁全等领导参加。县分类办、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卫生健康局、教育局、桑德云行科技有限公司等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城区各机关单位、学校、医疗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益教授通过PPT,从垃圾分类的政治背景、政策导向、法规条例、热点问题、责任管理等层面进行了讲解,结合通俗易懂的分类口诀、投放点示例、可供借鉴的上海经验等,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和掌握垃圾分类知识。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大家的积极性,为垃圾分类工作持续推进奠定了基础。
来源│平山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