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文艺演出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社区

时间:2020-11-24 08:56:0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宣讲更贴近基层群众,11月22日,由宣传部主办,和爱志愿者协会承办,桥东办事处协办的“平山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宣讲进社区活动”举办,为群众送去一道温暖的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运用学习全会精神专题展板、发放学习资料面对面等多种方式开展宣讲。演出的节目形式多样,有歌舞、朗诵、旗袍秀以及器乐演奏等。旗袍舞《我爱你中国》、朗诵《红色大地西柏坡》、河北梆子《洪湖赤卫队》、舞蹈《党啊,亲爱的妈妈》等节目精彩亮相,每一个节目都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深深祝福。

文艺宣讲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圆满结束。群众们纷纷表示,能在自家门口就看到这么专业这么好看的节目,真是太好了,以文艺巡演的形式,将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家门口,确保广大党群众听得懂、记得牢、能领会。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图文│杨甜甜 唐安平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