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供电公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以案促改

时间:2020-11-10 09:19:3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结合三创四建活动,日前,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党委邀请平山县党校教授、平山县纪委监委有关专家开展“以案示警”廉政教育讲座。
今年年初,平山县供电公司党委制订关于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召开专题推进会。
该公司加大廉政警示教育力度,发挥纪委监督的主体作用,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结合岗位实际开展专题讨论。该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邀请平山县纪委监委专家开展廉政讲座,并利用“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中的典型案例,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该公司编发纪检工作动态、党风廉政学习资料,开展“5分钟微廉课”教育学习活动,打造“小而活”党员教育方式,发放廉洁教育和作风建设红线手册,“小微权力”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加大对党员干部和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员工的教育力度。
来源│平山县供电公司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