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开展诚信缺失突出专项治理活动

时间:2024-02-22 10:35:1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2023年,平山县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印发开展经营主体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行动方案的通知》,严厉打击经营主体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强化信用约束和联合惩戒,深化经营主体信用体系建设。建立“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专栏,与餐饮浪费行为、医药领域整治等专项整治工作相结合,将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融入到日常执法办案程序中。

图片10.jpg

12月21日,开展了诚信缺失突出专项治理督导检查,此次检查紧抓重点和关键点,主要查看周边的餐饮店、药房商城超市,共检查4商城超市药房,进一步规范了食品安全、药品的正常销售

此次活动旨在持续提升社会诚信意识,加强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宣传,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