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开展“深化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宣传活动,营造诚实守信社会氛围

时间:2024-02-04 10:14:3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近日平山县市场监管局在信誉楼开展深化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

本次专项治理行动主要针对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展开,旨在有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失信问题、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产品安全问题,加强诚信市场建设,营造诚信有序的市场环境。

图片1.png

此次专项行动采取企业信用承诺、信用风险分类管理、公开检查结果、加大检查结果互认等措施,强化自律和社会监督、提高监管效能、增强市场主体诚信理念。行动着重对重点工业产品质量与“两品一械”加强监管,保障产品质量安全、维护市场价格有序。通过此次专项行动严惩诚信缺失失业,激励企业主动参与信用体系建设,形成企业带动守法守规守信的辖区诚信氛围。

图片2.jpg

下一步,平山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专项治理行动,明确监管目标,落实监管责任,推动辖区内企业构建诚信经营体系,强化以质量为核心的企业信念,维护诚信生产经营的市场环境,用实际行动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增加人民群众幸福感,展现平山风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