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双争”进行时】平山团委组织开展“情暖中秋 幸福重阳”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0-23 08:52:51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共青团平山县委联合合河口乡团委、柏枝会村委会一起走进柏枝会村开展了“情暖中秋 幸福重阳”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3.jpg

活动过程中,村两委成员、志愿者以及热心群众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和面、调馅儿、擀皮儿、包饺子,有条不紊,大家互相切磋技艺、不断交流,整个过程充满欢声笑语,现场气氛非常融洽,把爱心包进饺子,把温暖传给村里的老年人。老人们聚在一起进行聊天的时候,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就端上了桌,老人们在吃饭的间隙拉着家常,有说有笑,一张张温馨笑脸、一声声亲切问候,吃着刚出锅的饺子,体验着社会的关怀,惬意温馨,其乐融融。

“情暖中秋 幸福重阳”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既让老人们感受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也让群众积极参与共享敬老孝老的乐趣,还拉近了党群之间的关系,让党的关怀在热腾腾的饺子中不断传递。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每位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老年人切身感受到了重阳节浓浓的节日氛围,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