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双争”进行时】我县2023年迎重阳老年人运动会

时间:2023-10-20 08:45:4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充分展示老年体育健身项目创新成果,10月20日,我县举办2023年度迎重阳老年人运动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自军、县政协主席杨允石出席开幕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添阁出席并致辞,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名誉主席白云亭、主席霍文国出席活动。

来自全县的8支队伍、200余名中老年健身运动爱好者欢聚一堂,中山战鼓、军乐团分列式表演、戏曲舞蹈、旗袍秀等节目相继登场,充分展示了中老年人积极向上的运动风采和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称赞。运动会上,还根据老年人身体情况和兴趣爱好设计了投篮、保龄球等趣味比赛。

近年来,我县认真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老年人体育工作扎实开展,相关的体育设施不断完善、体育活动不断丰富,参加体育运动的老年人不断增加,开创了老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崭新局面。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激发和调动了全县中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促进老年体育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