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凝聚“双争”力量 诚信你我同行——平山县2023年诚信教育专题学习活动走进职教中心

时间:2023-09-22 17:09:1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了营造诚实守信的氛围,让诚信的种子永驻学生心田,9月20日,平山县教育局主办的凝聚“双争”力量 诚信你我同行——平山县2023年诚信教育专题学习活动走进职教中心

图片2.jpg

魏老师结合历史故事、诚信名言警句等内容,阐释了诚信内涵、意义、行为标准。引导学生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实守信的文明风气,将这种中华美德作为安身立命的基本规范和行为准则传承下去。

本次诚信教育活动,使学生对诚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励学生将诚信铭记于心,以诚待人、以信立身。今后,我校将巩固深化诚信教育成果,持之以恒营造“讲诚信光荣,不讲诚信可耻;讲诚信得益,不讲诚信受损”的校园氛围,让学生做到“言必行,行必果”“知行统一”,使诚信观念扎根校园,伴随学生成长。


关闭
关闭